目前全职·喻黄ONLY...教练我想要手速和脑速…
全部喻黄文列表(持续更新):
http://kamisakana.lofter.com/post/27fc7b_7f80b0e
【一切内容禁止转载】
·部分有年龄限制!
文章分类见↓戳标题可见全文→

[求扩散~][喻黄小说本]别处相逢(实物照)

哈哈哈俺拿到实体了于是果断杀来REPO


喻黄小说本/R18/架空中短篇集。

详情&试阅见:三宣

  天窗  通贩  通贩(广州发货)  场贩数量调查 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于是正式开始REPO实物图!

内封面↓

明信片们↓


厚度(一角钱!…我找不到一元硬币QAQ)



内页↑。我,我就不照所有细节!!作为拿到书的妹子们的福利吧!!(这算什么福利……)

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次跟印厂定的是100g米白道林内页,但看起来还是80g嘛!!〒▽〒

还是说它瘦身太厉害…,总之(个人感觉)跟上本差不多厚度!

其实80g也好?…手感还不错,砸脸也不会很痛ry ←心太宽

*阅读提示!请尽量在阅读前拆开外封面。像这样↓


为什么呢!!!因为这次的封面是特种纸,它…很脆弱!

对不起这次实在没逃离雪月(纸)←这么好听的名字&手感的诱惑,下次俺一定会努力搞个结实的封面!!风花雪月!!!(闭嘴啦

总之,请在读时跟上次一样把它立到一边!!!很重要哦!(…)

(所以为何又玩双封……)

谢谢各位捧场!!!/w\


---------

继续张贴小广告:

  >>俺写的所有喻黄: 

原作向  奇怪的脑洞  执事Paro:早安少爷  

变形哨兵向导:软刃(名字会改!)   LOG·BLUE 记录之蓝(有可能坑)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69 )

© 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